對於蒙特梭利的教學,元媽咪ㄧ直都是很有興趣但也只是停在書本上的知識。

如今的我有了自己的Baby~元元,元媽咪也希望來深入瞭解ㄧ下蒙式教學對孩子的幫助以及是否適合我們家的元元。

今天預約了參加Open house,我帶著元元來到知名但低調的Ivy's house龍江校(因元元目前是9個月大,所以參觀的是Ivy's house小學校age1-2)

ㄧ進門就看見許多木質教具,所有的教室設計完全是按著小小孩的需求所規劃。這裡的教室是採開放空間,所以呢~連廁所都是沒門的,但不影響整體環境整潔度喔😀而且元媽咪也覺得這設計會讓我比較安心,因為能掌握住小小孩如廁的安全。

後續就是老師爲我們做環境介紹,課程介紹以及學費說明,但就在老師介紹的同時,元元已經沈浸在教室裡的某一區,盡情的玩著、吃著😅(正值口腔期)教具,整個好投入⋯⋯是在跟我說就來這上課的意思嗎⋯⋯😄😄😄

當然元媽咪得理性思考ㄧ下再做決定,而以下是統整性的評分表(滿分5分制),純屬元媽咪個人意見,大家就隨便參考囉😀

學校交通-3分(離捷運站稍遠,開車附近沒啥停車位)教室環境-4分(尊重孩子的教室設計,乾淨明亮)

教師專業-4分(教師說話輕聲細語,與孩子互動可感覺到尊重孩子的自我想法)

師生比例-5分(5個孩子就有1位老師,1班最多10位孩子,配置2位老師)

其他;

🌸課程完全蒙式,上午會帶小孩到戶外公園走走,提供半天班以及全天班制供家長彈性選擇。

🌸學費,半天班ㄧ學期約15萬,全天班一學期約18萬

元元目前9個月,學校目最小從ㄧ歲但若小孩已會獨立行走則可提早就讀。但元媽咪和元爹地還想再多看看其他蒙氏學校再做最後決定喔❤️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元元媽咪 的頭像
    元元媽咪

    元元媽咪的ㄧ打一日常

    元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